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本帖最后由 千里马嘟嘟 于 2017-7-20 20:23 编辑

       话说自从我妈的日记在吧里面火了以后(现在快弃坑了),我也想把日记放到上面,可是第一是懒,第二是我的书写太慢,我妈让我手写日记。现在暑假也来了,我的表哥的日记也发了(他的ID是laohhs。好了水好了),所以我也想要把日记发到上面来了。

         顺便,推荐一下几个日记












点评

laohhs 发表于 2017-7-14 12:12  详情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标题很吸人眼球,浏览量涨得很快嘛

回帖赞 (查看排行)

2017.7.10 周一
       今天,我干了一件和我的风格完全不合的一件事:早上六点半起床。就是因为今天深中的先锋中学生国际联盟的一个活动。
        话说这个中学生联盟还挺牛的,这次的好几天的活动都是完全由深中里的学生办的。我们一进大门以后,就有很多穿蓝色T恤的志愿者来为我们指路。到了会场以后,我们又在那里看了介绍深中的视频。这些视频都是深中社团里面的学生自己拍的。里面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里面有个片段,展示了深中学生在MC里面自己建的深中。我当时一看就看呆了:我玩了3年的MC ,也自诩为大神,却从来没建过如此真实的建筑,他的那个建筑,就是完全按2:1建的!每个细节都非常像!我建过的最好的东西就是一个小城市!看完这个视频以后,我也开始打算准备在下个学年结束之前,给咱们学校建一个模型,给教了我这么多年的小学一个特别的回报。
        今天下午上了英孚的环球探索营。感觉实在是太简单了,语法啊单词啊都是以前学过的东西,唯一比较特别的就是做了一个的有关法国的一个小报告。不过下完课以后,我和我表哥去我家旁边吃麻辣烫了。这次控制的比较好,只吃了25块钱,不过我表哥竟然只吃了16块钱
点赞 4

额,我吃16块不是我的错好吧,我以为有二十了
点赞 2

2017/7/13 周四
    我今天来看我的日(shui)记(tie)总算浏览量达到1000了,昨天这个时候还才只有200的,而且有两个陌生人也来回复我了(那个一直发东西的laohhs 是我表哥,好了广告打好了【滑稽】)。看来当个标题党,弄个震惊还是有点成效的。好了水完了。【滑稽】
    今天上午,我没有来弹钢琴,而是复习了一课学而思的题 。今天复习一下浓度问题,复习了一下十字交叉问题。至于下午的话还是日常。我真的很羡慕我表哥表姐,可以去深圳到处瞎逛。就在我走了以后,他们就自己去了少年宫!而我却还要上他们那里的无聊的课!至于晚上的话,今天咱们吃了家旁边的酸菜黑鱼。他们家的酸菜汤非常下饭,我用那个酸菜汤下了两碗饭!而且他们的鱼依旧是那么嫩~

点赞 2

注:最近实在是太水了,全都是英语的,而且还是小学五年级的英语作文要求,所以我今天决定不水了,其实水比不写还难受,又麻烦,又对不起良心……
2017年8月8日 周二
        今天凌晨的时候,我还是没睡觉,因为有月偏食,我想看一下月食,所以我就一直不睡,准备看,顺便做一下学而思的作业,还和我们老师聊了一会天,可是到了一点半左右,我实在撑不住了,于是我就先睡一会,等起来以后就来看月食。结果我实在是太困了,因为这一睡,就睡到了十点钟。起来以后,我吃了盆方便面以后就继续做作业了。
        下午我还是去上学而思。今天的小测是老师自己出的,从例题上面改了一下出的。可是昨天老师压堂了,只讲到例题四就已经拖了三十分钟堂了。所以就回家录了视频让我们看,可是我昨天又是大半夜的看的,结果啥都听不进去了,也没想起点啥,就把所有想的起来的题都做出来了,不会的就制作了一点过程,希望能弄到一点分。然后就像做梦一样的把小测交了上来。今天讲的东西还算简单,主要是用切片和标数来求表面积和体积,花样也不多,不过今天还是有两道题没有讲,所以又要弄视频。终于到了放学的时候了,老师把所有人的小测发给我们了以后,就让我们走了。我在地铁上看了一下,真的很差,九道题的试卷,只对了五道,而且那些步骤全部没有得分。唯一令我能有点欣慰的是我至少所有做出来的题全对了。回家以后,我一看我妈的神情就知大事不好,于是只好老老实实的做题。我妈也知道了这件事,而且他知道的比我还多,从他那我知道我是全班倒数第一名!他跟我谈了谈,主要是因为没有弄懂,就叫我全部做一遍。我花了半个小时,终于弄完了错题。晚上,我想起很快就期末考了。我不想我的旅行特别的不爽,所以我特别复习了一下春季的七讲。
        希望这次期末考不要像上次一样倒数!
点赞 2

2017.8.12~8.13
注:昨天一直在飞机上面,所以没法写日记。
        昨天,我们非常激动,因为我们就要去山东了。我们准备了一上午的东西,下午四点,我们就去了机场。本来是一个七点钟的飞机,结果等啊等,广播说延误了,大概九点才到,不过他们会补偿一餐饭。我们那时已经饿疯了,马上抢了几份回来。那里的饭可真好吃,比在广东博物馆的饭好吃多了(欲知如何请看前文),那个肉丸的味道很好,而且红烧肉也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分量大!很快,我们就上飞机了。起初没啥动静,就像车一样,然后,飞机突然加速,很快就上天了,看到了深圳,东莞还有其他的东西。还提供了美味的飞机餐(深航飞机餐就是好),到了半夜十二点,总算下飞机了。坐了半个小时的
点赞 2

千里马嘟嘟 发表于 2017-7-10 21:50
话说自从我妈的日记在吧里面火了以后(现在快弃坑了),我也想把日记放到上面,可是第一是懒,第二 ...
蟹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laohhs 发表于 2017-7-11 14:00
额,我吃16块不是我的错好吧,我以为有二十了

【手动滑稽】
点赞 1

20170712 周三


2017/7/12 星期三 晴
    今天没有什么大事情可以写的,就写些每天日常的事情(就是水贴)。
    今天上午,就是弹完琴以后就一直宅在家里看视频,看书这些日常(不然也没事可干,也没时间出去,又不让打游戏)。今天下午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去英孚上环球探索营,今天讲的是So do I的这些倒装句,还有有关法国的地标,这些东西我全都会,所以上起来非常无聊。真的,我觉得我妈报这个就是一个极其错误的选择,口语练不着(这个班里面没有什么练口语的地方),语法全都会(目前为止)。而且讲的什么旅游知识都是妇孺皆知的。不过,今天我没有坐我爸的黑车,而是自己一个人坐公交车会来的。我一开始我就是想在英孚旁边找一个公交站坐车回家,我走了五百米以后,好不容易发现一个公交站,我就飞一般的跑过去了,结果我才看到,那竟然是一个没有任何公交线路经过的站!后来又找了几个站以后,我决定拿手机查一下,我就按导航走过去了,然而到我走到哪里以后,我发现那是往我们家反方向开的站!我一瘸一拐的又走了几百米,才到公交站,结果刚到公交站,一辆车刚好从那里出发!而且那辆车刚好是回家的车!最后我又等了十分钟,终于等到车了。我真倒霉啊!
    什么时候我才能脱非入欧呢?
点赞 1

千里马嘟嘟 发表于 2017-7-12 22:19
2017/7/12 星期三 晴
    今天没有什么大事情可以写的,就写些每天日常的事情(就是水贴)。
    今天上午 ...

“脱非入欧”是啥意思?
点赞 1

看起来英文水平很好的样子,期待楼主发表篇英文日记。
点赞 1

健康波波妈 发表于 2017-7-13 08:17
八错,继续继续

3Q~                     
点赞 1

laohhs 发表于 2017-7-13 20:24
“非”就是非洲人(运气不好)“欧”就是欧洲人(运气好)

非洲人就是脸黑,所以运气不吼,欧洲人脸白,所以运气吼。
点赞 1

仙遁仙派 发表于 2017-7-13 11:32
从标题看小伙子很会炒作呢

唉~不起个好标题会有人来吗~
点赞 1

哎呀,刚看了一眼,不仅浏览量上了2000,而且刚好2017!(其实我发的时候是2035个了。)
点赞 1

2017.8.1 建军节 周二
注:我现在不想写英文日记了。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会有时更中文有时更英文的日记。
        今天,因为图书馆的自习室没有开门,所以我们还是去了公司。我在那里把这周的高思的作业给做完了。话说高思的作业太难了,前面没什么,主要是超越篇,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都蹦出来了,而且还有很多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题型。反正如果高思的作业能少出一点超越篇(至少不要太丧心病狂),其实就非常简单了。
        下午,我还是照常和我表哥表姐一起去学而思上课。这次我没有做上节课的笔记,被批评了一顿。我感觉这两天的效率,其实连平常一天的都不如,因为我自己老是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时间,所以就没怎么好好做。然后这节课也有点难,有四道题。但是其他的简单题一道都没错。所以我觉得我这堂课至少做的很好,至少简单题和一般题都做对了,而且课后测也是全对。所以也算得上是一次很好的一堂课了。还有今天回家的时候,我到车公庙站的时候,刚好来了一辆车,我和表哥表姐一起挤,也没挤上去,最后我们还是等到下一班车才上车的。幸好我们在一号线上面,要是在十一号线上的话,我们就惨了!就得八点回家了!
        今天晚上,我妈煮了海鲜大餐(也不大),那蛤蜊非常好,特别的鲜美,我一个人干了一半!可是我平常喜欢的螺感觉买的不好,有很多都不能吃,能吃的也都不鲜。
         希望明天作业不会被批评,小测也能得满分!


点赞 1

laohhs 发表于 2017-8-9 18:13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加了内容

So what?


点赞 1

我看了你的日记,你妈妈的日记,你表哥的日记,你表姐的日记。你妈妈的日记最具有可读性(不知道你看了没?),你们几个写的还蛮好笑的
点赞 1

2017.8.14   周一
        今天一上午,我们又吃了昨天的那个好吃的肉饼,就是我们酒店楼下的一个快餐店里面的。里面的的肉饼非常好吃。然后我们去了趵突泉公园玩。趵突泉里面里面有很多漂亮的园林,其实里面的泉水也并没有什么,很多都已经不冒水了,不过趵突泉还一直在冒水,而且泉还很深,而且我还看到一个手机在水里面被淹了。还有一个李清照记念馆。我们又吃了一家卤菜,老好吃了!比昨天的好多了
        下午我们来的曲阜市,也就是孔子故里。我们看了一个城门关门意识,然后就去吃饭了。那里的鸡汤非常淡,很好喝。
点赞 1

20170815 Trip in Shandong


本帖最后由 千里马嘟嘟 于 2017-8-15 22:56 编辑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我们去了三孔:孔府,孔庙和孔林。我们首先去了孔庙。孔庙建于明朝,是很多皇帝祭拜孔子之处。那里面的建筑都比较漂亮,建的很精致,有一个殿的柱子上雕的浮雕简直栩栩如生,比故宫的还好!还有一个祭拜孔子的仪式,可惜人多挤不动,而且还吵,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干了什么。吃了顿饭后就去了孔府,孔府简直太差了,非常小一个地方,里面的古迹已经看不到什么了,全部都是商店。最后就是孔林。孔林里面就是孔子和他的家人的墓。所有姓孔的人都可以来这里下葬,所以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墓,但还是属孔子的最大。上面还有鲁国国君的亲笔题字。那些墓都是在森林里面的,所以那里并不怎么晒,但是,我们没有想到那里面全是蚊子,结果出来以后腿上全是包。
        今天晚上我们吃了一家孔府菜餐厅。首先说说煎饼卷大葱。那个煎饼老硬了,咬都咬不动,只能撕了。不过我觉得那道汤非常好喝,尤其是里面的炸肉,炸肉放到汤里面泡软了,也还是很好吃,很软,很香!
点赞 1

千里马嘟嘟 发表于 2017-8-13 20:20
2017.8.12~8.13
注:昨天一直在飞机上面,所以没法写日记。
        昨天,我们非常激动,因为我们就要去

这个我后半部分总是被吞,所以只能发这么多了。
点赞 1

2017.8.17 周四
        我昨天有点不舒服,没有写日记。我今天把这两天的都补回来。
        昨天我们坐车来了青岛,看了一下市景,去了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还尝了崂山白花蛇草水,那玩意真难喝,就是咸汽水,还有苦味。我们还吃了海鲜,说那个海鲜以后我感觉不舒服,过完以后就睡觉了。
        今天,我们爬了崂山白花蛇草水的故乡,崂山。一开始我们坐着汽车,又换乘缆车上了一半。结果我们下车的时候,刚好下雨,我们雨衣不管用,而且我们还穿着运动鞋。所以我们只能非常苦的边淋着雨,边上山。那里有八个门,我们过了两个门以后,发现了新世界:风景漂亮了起来,能远远的望到黄海和一个水库。旁边怪石嶙峋,而且很凉快。路也变得更加险了。把那块走完以后,发现后面的路封了!所以我吗就只能看到这么一点。下山以后,我们买了一瓶崂山可乐。包装上写着里面加了中药。我们试着尝了一口,其实还是挺好喝的。就像是可乐加了酸梅汁。离开崂山以后,我们吃了一点韩国烤肉,挺好吃的。有专人教我们如何烤肉。还吃了韩国的一些料理。

点赞 1
普通帖

八错,继续继续
点赞

从标题看小伙子很会炒作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szduduma 发表于 2017-7-13 09:01
“脱非入欧”是啥意思?

“非”就是非洲人(运气不好)“欧”就是欧洲人(运气好)
点赞

相关推荐
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