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小学五年级 0 发私信 2017-8-31 14:06   查看: 7739   回复: 18

本帖最后由 初辰 于 2018-8-31 19:04 编辑

26中期初考试试题
26中初三期初数学试卷.pdf (723.26 KB, 下载次数: 543)

用户分享自己做的数学参考答案,大家可以参考:数学参考答案

26中初三期初物理试卷.pdf (1.36 MB, 下载次数: 423)

26中初三期初英语试卷.pdf (1.28 MB, 下载次数: 278)

26中初三期初语文试卷.pdf (1.63 MB, 下载次数: 234)

数学、物理参考答案
2017年8月青岛26中期初考试题及数学、物理参考答案
已有 2 人评分金币 理由
航海 + 50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初辰 + 2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总评分:  金币 + 520   查看全部评分

标签: 试题 考试 中期

淘帖 回复 举报

回帖赞 (查看排行)

高中二年级 3 发私信

2017-9-2 17:34 显示全部楼层

26中期初考数学的平均难度挺高,哈哈哈,一入学震一下!
点赞 3

回复 举报

高中二年级 3 发私信

2017-9-2 19:14 显示全部楼层

仅供参考,请指正

2017年8月26中入学考试数学参考答案.doc

23 KB, 下载次数: 196

点赞 3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理由
初辰 + 2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举报

家长帮小编 4103 发私信

2017-8-31 14:19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感谢亲分享!
点赞 2

回复 举报

普通帖

小学四年级 9 发私信

2017-8-31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太棒了
点赞

回复 举报

初中三年级 615 发私信

2017-8-31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资源效率高啊
点赞

回复 举报

初中三年级 26 发私信

2017-9-1 08:11 显示全部楼层

太赞了~~谢谢分享!
点赞

回复 举报

小学五年级 68 发私信

2017-9-1 12:5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点赞

回复 举报

幼儿园大班 160 发私信

2017-9-2 16:05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答案有没有呀
点赞

回复 举报

被屏蔽

禁止发言 0 发私信

2017-9-2 17:0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举报

学前班 27 发私信

2017-9-2 17: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为啥历史试题的题目都是数学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7-9-6 11:34  详情  回复

亲 楼主就没有分享历史试题 你看错了吧

回复 举报

小学四年级 981 发私信

2017-9-2 20:09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谢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回复 举报

小学五年级 12 发私信

2017-9-5 19:2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点赞

回复 举报

小学三年级 0 发私信

2017-9-6 11:2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
点赞

回复 举报

家长帮小编 4103 发私信

2017-9-6 11:34 显示全部楼层

外突 发表于 2017-9-2 17:07
我想请问为啥历史试题的题目都是数学呢
亲 楼主就没有分享历史试题 你看错了吧
点赞

回复 举报

相关推荐
回复 分享 收藏
家长帮微信小程序
无需下载,随时看
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