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本帖最后由 深圳中考君 于 2018-1-15 14:57 编辑

1.png



本期福利:初一至初三上学期期末限时免费下载!元旦过后会恢复金币设置哦!


初一上学期期末数学真题

2016-2017百外初一期末数学考试参考答案.pdf (316.21 KB, 下载次数: 162,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百外初一期末数学考试试题含答案.pdf (619.47 KB, 下载次数: 138,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初一福田区期末统考答案.pdf (145.86 KB, 下载次数: 94,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福田区七年级期末数学统考试题.pdf (307.4 KB, 下载次数: 106,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年深圳市宝安区七年级期末数学统考试题.pdf (638.69 KB, 下载次数: 77,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年深圳市宝安区七年级期末数学统考试题答案.pdf (266.83 KB, 下载次数: 72,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年深圳市南山区七年级期末数学统考试题.pdf (453.69 KB, 下载次数: 85,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年深圳市南山区七年级期末数学统考试题答案.pdf (99.82 KB, 下载次数: 75,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学年度高级中学初一期末考试试题.pdf (587.13 KB, 下载次数: 90,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学年度高级中学初一期末数学考试试题答案.pdf (648.87 KB, 下载次数: 69,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学年度深圳中学初一期末考试试题答案.pdf (89.93 KB, 下载次数: 88,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学年度深圳中学初一期末数学考试试题.pdf (533.27 KB, 下载次数: 107,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学年度实验中学初一期末联考数学试题.pdf (323.85 KB, 下载次数: 83,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学年度实验中学初一期末联考数学试题答案.pdf (114.55 KB, 下载次数: 75, 售价: 2 金币)


初二上学期期末数学真题


2016-2017 学年第一期宝安区期末数学.pdf (629.69 KB, 下载次数: 72,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 学年第一期宝安区期末数学答案.pdf (544.7 KB, 下载次数: 57,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 学年福田区统考八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答案.pdf (641.12 KB, 下载次数: 69,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 学年福田区统考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检测.pdf (736.35 KB, 下载次数: 70,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年度罗湖数学与统考八年级期末考试.pdf (623.59 KB, 下载次数: 73,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 学年罗湖区统考八年级期末供题考试答案.pdf (654.3 KB, 下载次数: 68,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 学年南山区统考八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答案.pdf (651.37 KB, 下载次数: 61, 售价: 2 金币)

2016-2017学年南山区统考第一学期数学统考.pdf (582.13 KB, 下载次数: 61, 售价: 2 金币)

高级八年级期末数学试题.pdf (640.19 KB, 下载次数: 83, 售价: 2 金币)

高级中学期末数学答案.pdf (528.89 KB, 下载次数: 67, 售价: 2 金币)

深圳中学初二年级期末考试数学试题答案.pdf (394.77 KB, 下载次数: 72, 售价: 2 金币)

深中初二年级期末考试数学试题.pdf (504.24 KB, 下载次数: 78, 售价: 2 金币)

实验两部联考八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答案.pdf (518.23 KB, 下载次数: 64, 售价: 2 金币)

实验两部联考数学期末试题.pdf (536.95 KB, 下载次数: 89, 售价: 2 金币)



初三上学期期末数学真题


2015市外直升考(数学答案).pdf (519.13 KB, 下载次数: 76, 售价: 2 金币)

2015市外直升考(数学试卷).pdf (461.46 KB, 下载次数: 76, 售价: 2 金币)

2016宝安区数学试题含答案.zip (1.3 MB, 下载次数: 79, 售价: 2 金币)

2016福田区初三上期末考试数学.pdf (2.21 MB, 下载次数: 99, 售价: 2 金币)

2016福田区初三上期末考试数学答案.pdf (1.95 MB, 下载次数: 75, 售价: 2 金币)

2016南山区初三期末数学.pdf (1.37 MB, 下载次数: 81, 售价: 2 金币)


2016南山区初三数学答案.pdf (1.03 MB, 下载次数: 60, 售价: 2 金币)

2016年罗湖区初三上期末考试数学.rar (3.41 MB, 下载次数: 99, 售价: 2 金币)



注:元旦活动结束啦!考虑大家手机内存不足,建议大家用电脑下载打印哦!每套试题仅需要1个金币!

不知道哪里获得金币,请看这里:【重要公告】家长帮论坛金币、元宝的区别与作用!

BBMM们要是觉得有用,一定要回帖给小君点个赞哦!如果资料不受欢迎,可能就会被下架,所以希望爸爸妈妈们积极转发。


------------------------
本次期末复习专题上线!更多劲爆期末资料,请加入家长帮【期末冲刺营21天复习打卡计划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一起计入吧!【初中期末冲刺营】21天复习计划打卡上线!小君喊你一起组队冲刺啦!


期末复习图.png


回帖赞 (查看排行)

谢谢~~~   
点赞 1
普通帖

刚刚在找资料,资料就出来了,快到我碗里来的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点评
支持: 5.0

深圳中考君 发表于 2017-12-29 14:20  详情  回复

支持: 5
O(∩_∩)O哈哈~,更多资料可以参加【初中期末冲刺营】21天复习计划打卡上线!小君喊你一起组队冲刺啦!


简单生活6666 发表于 2017-12-29 13:06
刚刚在找资料,资料就出来了,快到我碗里来的吧
O(∩_∩)O哈哈~,更多资料可以参加【初中期末冲刺营】21天复习计划打卡上线!小君喊你一起组队冲刺啦!
点赞

简单生活6666 发表于 2017-12-29 13:06
刚刚在找资料,资料就出来了,快到我碗里来的吧

【初中期末冲刺营】21天复习计划打卡上线!小君喊你一起组队冲刺啦!
点赞

深圳中考君 发表于 2017-12-29 14:20
【初中期末冲刺营】21天复习计划打卡上线!小君喊你一起组队冲刺啦!
好,晚上回家让孩子定制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手机下不了,等等用电脑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点评
支持: 5.0

深圳中考君 发表于 2017-12-29 23:52  详情  回复

支持: 5
成长记录打卡已经打包发给你了哦!(#^.^#)


摆渡人优雅 发表于 2017-12-29 21:42
手机下不了,等等用电脑下
成长记录打卡已经打包发给你了哦!(#^.^#)
点赞

深圳中考君 发表于 2017-12-29 23:52
成长记录打卡已经打包发给你了哦!(#^.^#)
多谢中考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深圳中考君 发表于 2017-12-29 23:52
成长记录打卡已经打包发给你了哦!(#^.^#)
在哪里,没找到,邮箱还是百度云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小范: 孩子计算老粗心怎么办?
軒老师: 就用 牛娃法宝 APP, 天天做一万以内的混合运算, 智能出题,收集错题集,帮助家长及时知晓孩子知识点的薄弱环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感谢分享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打印了,嘿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只有数学吗?别的课在哪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这怎么可能。http://p.taiee.net/b.swf
点赞

摆渡人优雅 发表于 2017-12-30 01:21
在哪里,没找到,邮箱还是百度云呢
家长帮私信哦!在app我的消息里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相关推荐
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