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本帖最后由 初辰 于 2018-9-17 16:45 编辑

      7月6日开始初辰第一时间给大家汇总2018年青岛中考七区三市各高中学校、中高职学校录取分数线,大家关注收藏此帖及时获取了解最新中考录取分数线情况。

135856xgsjkf8kj9bbegf8.jpg


2018青岛中考查分入口:
2018年青岛中考、会考成绩查询入口(7月6日9点开通)

2017年青岛六区四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参考:
2017青岛六区四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全部汇总

2018年青岛市统一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

      √2018年7月6日青岛”3+4“本科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
2018年胶州四中航空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2018年7月24日
      高等师范专科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三年制中职普职融通实验班批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中外合作办学录取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2018年7月25日五年制高职批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2018年7月26日中职技校批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2018年8月2日青岛职业学校二次招生录取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2018年青岛市内四区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2018年7月6日,市内四区普高线,特长、民办最低录取控制线已发布
      2018年青岛市内四区普高录取资格线:609分点击查看
      
2018青岛市内四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00分
      
2018青岛市内四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60分点击查看

2018年青岛市内四区10所重点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9中、1中、2中、58中已公布)

指标生名单:
2018年青岛市内四区获得指标生资格名单公示(10所重点已全部公布)

青岛2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青岛58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1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青岛9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实验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青岛17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19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青岛39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崂山一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崂山二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2018年市内四区其他高中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

青岛普通高中学校:
青岛2中分校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6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16中录取分数线待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66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3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艺术班、国际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综合高中学校
青岛艺校综合高中实验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商务学校综合育人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综合育人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2018年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即墨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

1、2018年西海岸新区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中考总分780分)


2018年青岛9中、青岛6中西海岸新区招生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西海岸东区待公布
||青西新区一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致远中学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西新区三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西海岸西区待公布
||胶南一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西新区二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实验中学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西新区五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青西新区八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2、2018年城阳区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中考总分780分)

2018年青岛实验高中、青岛39中城阳区招生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城阳一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城阳二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城阳三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3
、2018年即墨区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中考总分780分)

2018年青岛19中即墨市招生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即墨一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即墨实验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萃英中学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即墨二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即墨四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市北中学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美校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长江学校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国基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通济实验学校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2018年胶州、平度、莱西三市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1、2018年胶州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中考总分780分)

||胶州一中录取分数线公布点击查看      ||胶州实验录取分数线公布点击查看
||胶州二中录取分数线公布点击查看      ||胶州三中录取分数线公布点击查看
||胶州四中录取分数线公布点击查看      ||博雅中学录取分数线公布点击查看

2、2018年平度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中考总分780分)


||平度一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平度九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华侨中学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开发区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国开中学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山师实验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平度一中南村校区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3、2018年莱西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中考总分780分)

||莱西一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莱西实验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莱西二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国开第二中学录取分数线已公布点击查看  
  
相关推荐:
【中考征文活动】2018青岛中考征文——《初中三年我与你共同成长》
2018青岛中考一帖通:中考查分、录取线、发榜、体检、军训安排,及时掌握!
2018年青岛中考语数英、物化史思+会考地生9科真题及9科参考答案
回帖赞 (查看排行)

祝愿孩子们都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0

kakugxz 发表于 2018-6-29 15:48
6号可以查询成绩,每个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是不是8、9号左右就可以知道了?
6号当天知道普高线 2中58中线  其他学校的要每隔几天公布一批  一般到16号左右全部公布完毕  
点赞 7

好紧张呀,我的小心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5

kakugxz 发表于 2018-6-29 16:23
胶州一中的呢
胶州地区应该要10号左右,多关注
点赞 4

城阳一中科技创新班990.5分,人文班965分,直升班680分,指标生580.5分,普通生568.5分;城阳二中信息科学班970.5分,国学班964.5分,直升班667.5分,指标生588分,普通生没有;城阳三中创新班949分,创客班952分,直升班628.5分,指标生569分,普通生574.5分,美术生488.5分。青岛实验高中华师卓越班851分,指标生579,青岛39中创新人才班827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3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理由
初辰 + 2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12 10:19  详情  回复

感谢亲分享


初辰 发表于 2018-6-29 16:00
6号当天知道普高线 2中58中线  其他学校的要每隔几天公布一批  一般到16号左右全部公布完毕

胶州一中的呢
点赞 2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6-29 16:30  详情  回复

胶州地区应该要10号左右,多关注


到公布成绩还有好几天,期间不会有什么\'  ......猫泥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反正几年前是真有个钟状况, ……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平度的录取分数线几号公布
点赞 2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2 09:30  详情  回复

去年是12号公布的, 今年咱们多关注,有消息会及时分享的


即墨什么时候出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6 12:42  详情  回复

12号左右,多关注


即墨的普高录取线啥时候出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6 12:43  详情  回复

12号左右,多关注


澤理 发表于 2018-7-6 13:20
即墨成绩一般什么时候下啊
12号左右,多关注
点赞 2

即墨实验高中的录取线是多少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2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6 18:47  详情  回复

还没有公布,去年是12号公布的,今年时间应该差不多,多关注


岳丽 发表于 2018-7-1 10:02
比青岛考的晚的地区成绩都出来了,青岛是啥情况啊
把一些关系清理清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苹果275081805 发表于 2018-7-11 17:12
发布在哪里发布?
城阳一中科技创新班990.5分,人文班965分,直升班680分,指标生580.5分,普通生568.5分;城阳二中信息科学班970.5分,国学班964.5分,直升班667.5分,指标生588分,普通生没有;城阳三中创新班949分,创客班952分,直升班628.5分,指标生569分,普通生574.5分,美术生488.5分。青岛实验高中华师卓越班851分,指标生579,青岛39中创新人才班827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2

只有即墨的录取分数线迟迟不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Dear1 发表于 2018-7-1 01:39
即墨学生考十九中大约啥时候收到录取通知书    啥时候知道分数线啊?
录取通知书都是22号去领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即墨的什么时候出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12 10:21  详情  回复

预计今天可能公布,多关注


点赞 1

初辰 发表于 2018-6-29 16:30
胶州地区应该要10号左右,多关注
初辰老师 请问西海岸新区第一中学的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6-29 18:37  详情  回复

大概10号左右,多关注,可以收藏这个帖子,公布了会第一时间更新


多谢初辰老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楼上说的不错哦。
点赞 1

即墨学生考十九中大约啥时候收到录取通知书    啥时候知道分数线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2 09:29  详情  回复

跟即墨其他学校一起出录取分数线,至于录取通知书应该跟市区是一样的 7月22日去学校报到领录取通知书


比青岛考的晚的地区成绩都出来了,青岛是啥情况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什么时候才能知道第一志愿录取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2 09:31  详情  回复

出录取线基本就知道自己能不能被录取了,想查录取去向要等7月20号左右


我是七九呀 发表于 2018-6-30 12:04
莱西二中艺体特长生分数线是在哪一个批次?
莱西的特长生属于第三批次
点赞 1

愿孩子们都能得偿所愿,进入自己理想的高中!
点赞 1

即墨的大概什么时候能知道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6 12:41  详情  回复

12号左右,多关注


KingBob 发表于 2018-7-6 09:32
703能上课改吗
有希望吧,今年分这么低
点赞 1

嗯哼啊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6 10:38
即墨什么时候出啊
12号左右,多关注
点赞 1

黄翠6 发表于 2018-7-6 10:54
即墨的普高录取线啥时候出啊
12号左右,多关注
点赞 1

初辰 发表于 2018-6-29 18:37
大概10号左右,多关注,可以收藏这个帖子,公布了会第一时间更新
即墨成绩一般什么时候下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6 13:27  详情  回复

12号左右,多关注


要是那两个支援都录取不了,该怎么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初晨老师,两个志愿都录取不了,我该怎么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请问城阳区的私立高中都有哪几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8 12:12  详情  回复

国开 大元 墨尔文


初辰 发表于 2018-6-29 14:02
7月6日开始初辰第一时间给大家汇总2018年青岛中考七区三市各高中学校、中高职学校录取分数线,大家关
侨中录取分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8 12:10  详情  回复

还没公布,12号公布,多关注


青岛十九中即墨分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8 12:13  详情  回复

还没公布,预计12号左右,多关注


萊西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下來沒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9 14:50  详情  回复

已经公布了


初辰 发表于 2018-6-29 14:02
7月6日开始初辰第一时间给大家汇总2018年青岛中考七区三市各高中学校、中高职学校录取分数线,大家关
青岛各校普高录取分数出了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9 15:25  详情  回复

分批次公布市内的,12号公布二类学校分数线,16号公布剩下的所有公办普高分数线,多关注


于宝钦 发表于 2018-7-9 21:08
城阳一中录取分数线
还没有公布,也就这几天了,多关注
点赞 1

是长洲啊 发表于 2018-7-10 10:57
即墨分数线会降吗
从目前来看 不管是市区还是其他区市今年都降低了20分左右
点赞 1

窗外鲸鱼的树 发表于 2018-7-10 11:57
老师城阳三中今年分数线下降多少是合理的呢?
这个要按照今年的考生情况来,这个数据没法确定,从目前公布的其他区市的录取线看,都是在20分左右的降分
点赞 1

求告知初辰老师 谢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祈祷二中 发表于 2018-7-10 14:41
求:请问青西新区二中分数线会升会降
从其他区市的趋势来看都降了,黄岛的应该也不例外,具体还要看录取情况
点赞 1

1星眸1 发表于 2018-7-11 09:52
即墨的什么时间公布?
目前还未公布,多关注
点赞 1

城阳今天出数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11 15:54  详情  回复

亲 有分数线记得分享一下哈


平平安安毕洪进 发表于 2018-7-11 15:51
老师,指标生只有在录取的时候有效吗?录取完就没用了吗?
指标生只对一志愿录取有效,如果一志愿没被录取,二志愿就没用了
点赞 1

呵呵呵呵哒
1208C297-06D6-4543-9C39-C9799412434B.jpg

D6187C59-20E4-4EE1-A8D8-78C36C927EF3.jpg

97BA38D8-0657-4EC1-AED4-3A7710D8D4DC.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即墨啥时候公布录取分数线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12 10:21  详情  回复

预计今天可能公布,多关注

普通帖

6号可以查询成绩,每个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是不是8、9号左右就可以知道了?
点赞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6-29 16:00  详情  回复

6号当天知道普高线 2中58中线 其他学校的要每隔几天公布一批 一般到16号左右全部公布完毕


也许吧可能吧 发表于 2018-6-29 18:13
初辰老师 请问西海岸新区第一中学的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呢
大概10号左右,多关注,可以收藏这个帖子,公布了会第一时间更新
点赞

初辰 发表于 2018-6-29 18:37
大概10号左右,多关注,可以收藏这个帖子,公布了会第一时间更新
谢谢初辰老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莱西二中艺体特长生分数线是在哪一个批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点评

初辰 发表于 2018-7-2 09:29  详情  回复

莱西的特长生属于第三批次

相关推荐
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