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被屏蔽
禁止访问 225 发私信 2018-12-6 22:06   查看: 13652   回复: 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淘帖 回复 举报

回帖赞 (查看排行)
被屏蔽

禁止发言 0 发私信

2018-12-7 09:0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举报

高中三年级 783 发私信

2018-12-6 22:43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做邻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回复 举报

小学二年级 111 发私信

2018-12-6 22:56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回复 举报

高中三年级 783 发私信

2018-12-7 09:15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138138007 发表于 2018-12-7 09:07
买就买了,不要说别人不好。说真的,北小真不咋的。
嗯,不要说别人不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回复 举报

初中二年级 517 发私信

2018-12-7 10:34 显示全部楼层

shenxiao88 发表于 2018-12-6 22:11
另外问下,有北小学区,还好再去拼仙外么?
我知道卖的那套,原来挂七万多,现在那栋楼在出新,还是很值的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回复 举报

初中二年级 493 发私信

2018-12-8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有眼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回复 举报

幼儿园大班 14 发私信

2018-12-16 21:53 显示全部楼层

shenxiao88 发表于 2018-12-6 22:06
之前看过土壤研究所的房子,小户型都占着学区,大户型太贵,之后也看过金鹏大厦房子,感觉太破,环境太糟糕
和楼主情况一样,刚把学区房定下来,一把辛酸泪,一朝回到解放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回复 举报

普通帖
被屏蔽

禁止访问 225 发私信

2018-12-6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举报

被屏蔽

禁止访问 225 发私信

2018-12-6 22:1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举报

高中三年级 1649 发私信

2018-12-6 22:20 显示全部楼层

端起红烧肉还问排骨好吃么?馋人呢!哈哈!开个玩笑,北小非常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回复 举报

小学六年级 158 发私信

2018-12-7 07:36 显示全部楼层

shenxiao88 发表于 2018-12-6 22:11
另外问下,有北小学区,还好再去拼仙外么?
7万左右,这么贵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回复 举报

大学二年级 2979 发私信

2018-12-7 07:45 显示全部楼层

也好,早日心定
点赞

回复 举报

被屏蔽

禁止访问 225 发私信

2018-12-7 07:5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举报

小学三年级 42 发私信

2018-12-7 09:22 显示全部楼层

北小6.8已经是降价之后的了,今年初起码7.4破破烂烂不忍直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回复 举报

小学四年级 11 发私信

2018-12-7 09:38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为了孩子
一切都是值得的
点赞

回复 举报

初中二年级 245 发私信

2018-12-7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北小今年涨幅惊人啊
有北小没必要去拼仙外了,除非铁了心想拼南外
点赞

回复 举报

小学四年级 11 发私信

2018-12-7 09:56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是北小涨了,都在涨啊,朋友去年底买了一个游小+钟英80平方的,一年时间涨了100多万
点赞

回复 举报

相关推荐
回复 分享 收藏
家长帮微信小程序
无需下载,随时看
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