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初中三年级 256 发私信 2019-1-23 20:24   查看: 11370   回复: 52

来打扫卫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帖赞 (查看排行)

懒惰猫:打打口水仗要关黑屋?要容忍别人不同的声音。
别人怎么骂俺,俺不回应。
点赞 2

广雅学生的家长,要有雅量。
点赞 2

我发给家长帮客服的邮件,等待回复。

2018年上半年,我曾经在家长帮广州小学阶段论坛,交流我的择校观点--不要盲目选择民办学校。同时,我以我家孩子的情况,说明在公办学校就读并不是那么可怕,我作为曾经的专业工作人员,认为大部分公办学校的师资是合格的。

因为小升初论坛的家长多数追捧民校,我的观点遇到一些家长反对。本来正常的交流,后来就有些ID对我人身攻击,我也有几个月不去小升初论坛。近期,我在初中阶段论坛,继续受到warrenchen2006这个ID的攻击,他污言秽语,我数次举报没有结果。

现请网管封掉warrenchen2006这个ID,并且删除他跟我的帖子。详见http://www.jzb.com/bbs/thread-7121322-1-1.html

另外,我对小轮船的论坛管理表示不满,详见http://www.jzb.com/bbs/thread-7126693-1-1.html

如果网管不予处理,我会继续投诉。

我的网名:懒惰猫。
点赞 1

动不动就投……[偷笑]
点赞 1

懒惰猫 发表于 2019-1-25 11:42
我发给家长帮客服的邮件,等待回复。

2018年上半年,我曾经在家长帮广州小学阶段论坛,交流我的择校观点-
支持懒猫!!!!
懒猫孩子是19届广雅岭南班的学霸,孩子们学习的榜样!这点我可以证明!!
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导致有些人恶语中伤懒猫……无论怎样,请问有教养的莫名中伤懒猫的你们、扪心自问这样的素质可以教导出怎样的子女呢??呵呵~
懒猫,小轮船可能太忙了而无暇顾及,不要责怪她哦

呼吁论坛上所有的家长,高大上的论坛欢迎高大上的您!那么首先请给孩子做个好榜样!谢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懒惰猫 发表于 2019-1-25 12:06
谢谢你!这事我自己解决吧。

十几年前我和朋友做亲子论坛管理员,对于这样的事情是零容忍的。
其实我一直挺好奇家长帮论坛
为什么对于这种人身攻击事件一直处于隔岸观火心态(好像~呵呵)言论自由在家长帮论坛已经完美绽放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无与伦比zhu 发表于 2019-1-25 12:43
其实我一直挺好奇家长帮论坛
为什么对于这种人身攻击事件一直处于隔岸观火心态(好像~呵呵)言论自由在家 ...
But
你说它自由吧可是却有很多莫名的敏感词设置而莫名的拘束你
……
或者这就是现在家长帮论坛的特色!
之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懒惰猫 发表于 2019-1-25 12:06
谢谢你!这事我自己解决吧。

十几年前我和朋友做亲子论坛管理员,对于这样的事情是零容忍的。
咱们换个地方玩去吧!反正已经要一百天倒计时了
这里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耍下去
……丢弃它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无与伦比zhu 发表于 2019-1-25 12:52
咱们换个地方玩去吧!反正已经要一百天倒计时了
这里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耍下去
……丢弃它吧!!!

嗯,现在是没有什么好玩的论坛了。有空再聊。
点赞 1

我觉得懒惰猫只是从自己的角度说了自己的看法,你可以不同意,但真的不应该谩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文明的家长,应该在看到人家说不想理他的时候,就不回复了,而不是随地吐口水倒垃圾。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普通帖

看到我刚才换的头像吗?我家猫狗人一家亲。哈哈,猫和狗现在会依偎着一起睡,它们相识才几个月。我会调教吧,家里的三猫一狗和谐平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沙沙的雨,萌宝妈我又回来了。如果你告诉我你家姑娘的高一情况,我就告诉你我家第三只猫叫什么名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019年高考倒计时,我们也就是在论坛相互取暖几个月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小轮船没来,我来啦
点赞

来了来了,咋知道我最近在搬家要打扫卫生,难道开了天眼?(滑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来了来了,咋知道我最近在搬家要打扫卫生,难道开了天眼?(滑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有一个不知哪来的疯子总是咬我,请管理员把他关起来。能否设置禁止某些ID跟着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在家长论坛发言,部分家长的素质这么差,乱骂人。他们怎么教孩子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如果网管不处理,我会继续投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hyhuo 发表于 2019-1-25 11:50
动不动就投……[偷笑]

如果你不是网管,不是小轮船,请靠边站。

如果这个论坛放任污言秽语,我可以再也不来这个论坛,并且继续向上级主管部门举报网管失职。
点赞
点评

hyhuo 发表于 2019-1-25 16:19  详情  回复

欢迎[鼓掌]


无与伦比zhu 发表于 2019-1-25 11:59
支持懒猫!!!!
懒猫孩子是19届广雅岭南班的学霸,孩子们学习的榜样!这点我可以证明!!
我也不知道到底

谢谢你!这事我自己解决吧。

十几年前我和朋友做亲子论坛管理员,对于这样的事情是零容忍的。
点赞

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