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若孩子初中阶段读公立学校,高中打算读国际校,本科出国,需要在初中阶段做些什么样的准备?
回帖赞 (查看排行)

语言成绩能越早出来越好,孩子到高中阶段就可以准备活动啦,毕竟申请国外的大学需要好的成绩+优质的活动哦
点赞 3

热爱方能坚持 发表于 2019-7-25 16:31
.......初中... 孩子这个压力阿...

有啥压力,年轻的时候不吃苦,到了工作的时候就知道难了。
工作之后你会发现 学习的苦是最容易的 生活的苦很难呀
点赞 1

最重要的是英文阅读

然后,还是英文阅读

最后,依然是英文阅读
点赞 1
普通帖

我们也是这个打算~
点赞

因为现在好的公立国际班的学生越来越多,门槛水涨船高,家长规划的也越来越早
点赞

现在初三孩子托福90分以上的逐年增加
点赞

托福初三能拿到个100+  很多学习可以免笔试
点赞

MISS张的美丽 发表于 2019-7-18 11:12
托福初三能拿到个100+  很多学习可以免笔试

是啊比如哪些啊
点赞

小地方summer 发表于 2019-7-18 11:14
是啊比如哪些啊

不知道您在哪个城市,比如北京的人大附ICC托福100+免笔试,十一国际部在高一开学时托福105分免修托福,101,北大附等学校都是托福90+免笔试,所以目标是这些学校的话就要在初三时拿到托福100+的目标分数
点赞

MISS张的美丽 发表于 2019-7-18 11:15
不知道您在哪个城市,比如北京的人大附ICC托福100+免笔试,十一国际部在高一开学时托福105分免修托福,10

好的谢谢我们不在北京
点赞

这要是初三还没学托福怎么办
点赞

zsq小清 发表于 2019-7-18 11:16
这要是初三还没学托福怎么办



对于初三来没来得及学习托福同学,可以利用初升高这个黄金暑期赶上和其他同学的差距,必须要比别人更努力的奔跑才能达到一样的终点,争取半年托福100+,详情可以加我WX:zmnedu007
点赞

啄木鸟教育 发表于 2019-7-18 11:17
对于初三来没来得及学习托福同学,可以利用初升高这个黄金暑期赶上和其他同学的差距,必须要比别人更努

好的谢谢已经添加
点赞

现在大家都规划这么早吗 初三就要托福90分以上嘛  本科需要这么规划嘛
点赞

TOPqq203 发表于 2019-7-18 11:18
现在大家都规划这么早吗 初三就要托福90分以上嘛  本科需要这么规划嘛

如果在初三时拿到托福100+的目标分数, 就可以在暑期开始SAT的学习,高一搞定SAT,高一后暑期就可以规划活动和夏校了,让高中学习申请更从容。
点赞

TOPqq203 发表于 2019-7-18 11:18
现在大家都规划这么早吗 初三就要托福90分以上嘛  本科需要这么规划嘛

高一搞定标化-SAT1500,高二可以投入夏校,深入研究目标大学,文书等等



点赞

相关推荐
家长帮微信小程序
无需下载,随时看
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