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初中一年级 209 发私信 2020-1-24 17:10   查看: 8660   回复: 40

上大假期原本就多,现在又要延迟开学,上大学生开心死了
BF172076-6E0E-42D4-B8FD-C6117EC7392C.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淘帖 回复 举报

回帖赞 (查看排行)

高中一年级 1061 发私信

2020-1-25 13:16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开心的,弄大学生去学校本来也不怎么读书,他们无非就是劈情操打游戏
点赞 19

回复 举报

初中三年级 658 发私信

2020-1-24 17:50 显示全部楼层

hxs1949 发表于 2020-1-24 17:42
外贸托这个也要来黑
向你们学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0

回复 举报

高中一年级 49 发私信

2020-1-25 03:20 显示全部楼层

都啥时候了,拿这种事说开心? 真不知道脑子里咋想的,就这种素质?

综合目前各种信息,事态已经很严重了, 军方已经介入,全国各地的医疗队都赶赴武汉支援,请不要发这种帖子来调侃。
点赞 8

回复 举报

被屏蔽

禁止访问 278 发私信

2020-2-2 10:0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举报

小学六年级 287 发私信

2020-1-26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3425418311 发表于 2020-1-25 17:53
现在刚放寒假,就这么急不可耐的发布延期上课,真是开心死那些原本不想上课的学生了
上大想装老大,冲在前面,不是想方设法怎么不影响学业(比如网课也可以),而是先放假,看来不思进取,离一流大学还差太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4

回复 举报

小学六年级 221 发私信

2020-1-28 06:54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3425418311 发表于 2020-1-24 17:10
上大假期原本就多,现在又要延迟开学,上大学生开心死了
现在所有学校延期开学,楼主自己也延期复工,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楼主开心吗?这种事情还拿来调侃,楼主素质如何,一望便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4

回复 举报

初中二年级 0 发私信

2020-1-24 22:0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yzhou72 于 2020-1-24 22:02 编辑

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三学期不等于放假多,除了三个学期还有个实习学期
少上的课肯定会补回来,不然考试资格都没有
点赞 3

回复 举报

初中一年级 209 发私信

2020-1-25 17:53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3425418311 发表于 2020-1-24 17:10
上大假期原本就多,现在又要延迟开学,上大学生开心死了
现在刚放寒假,就这么急不可耐的发布延期上课,真是开心死那些原本不想上课的学生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3

回复 举报

小学一年级 0 发私信

2020-1-25 19:3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平时在网上乱说话也就算了,这个时候说这种话只能说是真的拎不清,没脑子。
点赞 3

回复 举报

被屏蔽

禁止发言 35 发私信

2020-1-26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举报

初中一年级 209 发私信

2020-1-26 15:11 显示全部楼层

shengkay 发表于 2020-1-26 10:44
上班族也要推迟上班呀。不然有毛用?!上班的人远多于学生!
大人都是这么想难怪上大学生不开心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3

回复 举报

初中一年级 209 发私信

2020-1-30 19:31 显示全部楼层

鬼谷子教主 发表于 2020-1-29 09:48
没有退休工人开心
我们是按政府的指示不像有的单位延长学习的行为没有,延长假期反应奇快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3

回复 举报

初中一年级 209 发私信

2020-2-1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学科评估 发表于 2020-1-30 22:21
提问:知道这个时间点为什么是由上大提出来的?
请问上大还会延期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3

回复 举报

被屏蔽

禁止访问 278 发私信

2020-2-2 12:3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举报

初中一年级 209 发私信

2020-2-5 20:41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3425418311 发表于 2020-1-24 17:10
上大假期原本就多,现在又要延迟开学,上大学生开心死了
开心在上大
C06C0E14-5627-481A-A4D5-003C6DB520F6.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2

回复 举报

小学六年级 140 发私信

2020-2-5 21:20 显示全部楼层

国难何谈开心?但被智商捉急领导冒号一记,肯定挠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回复 举报

小学六年级 140 发私信

2020-2-5 21:38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3425418311 发表于 2020-2-5 20:41
开心在上大
话说回来,人生最大的当都上了,已经无所谓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2

回复 举报

高中二年级 898 发私信

2020-1-24 17:42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3425418311 发表于 2020-1-24 17:10
上大假期原本就多,现在又要延迟开学,上大学生开心死了
外贸托这个也要来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回复 举报

高中三年级 834 发私信

2020-1-26 21:30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3425418311 发表于 2020-1-24 17:10
上大假期原本就多,现在又要延迟开学,上大学生开心死了
上大校训:“自强不息”,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1F2B3AEE-BB56-428D-BC79-A4B6C8AA962F.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回复 举报

高中二年级 898 发私信

2020-1-27 19:25 显示全部楼层

jzb3051544027 发表于 2020-1-27 18:33
上大三学期,每个学期大概10周,然后考试周,然后新学期,看了一下他们校历,寒假他们叫春节假,把第二学 ...
严格说是4个学期,还有一个夏季学期,4~6周。大一是用来国际化教学的,大二大三是用来课程设计的。
点赞 1

回复 举报

小学二年级 0 发私信

2020-1-28 13:41 显示全部楼层

学科评估 发表于 2020-1-26 02:35
44027,今年的最佳配角奖肯定不属于你了。

我顶一下的目的只是为了展示一下一只不讲大局的大年三十夜还发帖的可能无家可归的护校狗,当然我也非常讨厌你们上大托、华理托,都是一票货色。
点赞 1

回复 举报

被屏蔽

禁止访问 278 发私信

2020-2-2 12:2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举报

普通帖

小学二年级 0 发私信

2020-1-26 00:22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楼主哦
点赞

回复 举报

高中三年级 834 发私信

2020-1-26 02:35 显示全部楼层

jzb3051544027 发表于 2020-1-26 00:22
顶一下楼主哦
44027,今年的最佳配角奖肯定不属于你了。
B571A4F6-97A9-4FFB-AA9B-5B6CD9FD2BA7.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回复 举报

初中二年级 0 发私信

2020-1-26 11:06 显示全部楼层

shengkay 发表于 2020-1-26 10:44
上班族也要推迟上班呀。不然有毛用?!上班的人远多于学生!

正月15以后上班
等通知吧
点赞

回复 举报

小学四年级 53 发私信

2020-1-26 11:50 显示全部楼层

pyzhou72 发表于 2020-1-26 11:06
正月15以后上班
等通知吧
真地可以15号以后再上班?太好了太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回复 举报

小学六年级 221 发私信

2020-1-26 17:20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3425418311 发表于 2020-1-24 17:10
上大假期原本就多,现在又要延迟开学,上大学生开心死了
华理和上大都是2月17号开学,上外贸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回复 举报

用手机访问本贴: 上大学生开心死了
相关推荐
回复 分享 收藏
家长帮微信小程序
无需下载,随时看

反馈 顶部